吴倩网宣组

致吴倩
你呀,你是这个世界,午后盛开的樱花中,我不经意间撞见的惊艳。
你呀,是江南烟雨时节,缓缓走来如画般的脸孔,怎么也不会看腻。
你呀,是微风轻轻拂过,吹动发丝,暮然从眼眸流露出的温柔。
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。
我想,世界其实大的很有限,所以毫无交集的我们才能有幸遇见。
我想,天晴转雨,朝暮交替,世间那么多理所应当的规则道理,那我喜欢你也算其中的一条。
荧屏中的你,或是古灵精怪,或是落落大方,或是骁勇善战,又或是天真浪漫……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,我看的很仔细,原来,你演绎的每一个角色每一张脸庞,偏偏都是我喜欢的容颜。
悄悄地,悄悄地,潜进你的平淡日常看看,才发现更是惹人喜爱,似乎有一种任凭时间流转,岁月轻狂,都不会改变的吸引人的特质。
以你为始,接下来的每一天就用温暖、希望、爱和勇敢填充。

挑战时间 1.16日-1.31日

挑战目标 5200打call红心值

评论(16)

热度(925)